Daisy Day 開創台灣首次『Daisy Day手作創業輔導班』,只有15個名額!

❤ 2014年3月20日,為了佈置我申請美國設計學校的作品集,我走進一間位在北投捷運站旁的精緻手作小店 --『Daisy Day』,從那天起,我開始接觸scrapbooking

❤ 除了時尚設計作品集的加分,我也順利到美國求學。
❤ 謝謝Daisy Day 啟發了我心中從小對手作的創作因子,去年來到美國這個手作創藝大國,更是發現scrapbooking不管是在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歐洲、亦或亞洲的日本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國家,更是一個非常專業且流傳幾十年的一種職業,而這是當初身在台灣的我從沒見過的藝術領域,當我更了解它的歷史後,則深深被scrapbooking吸引的無法自拔。 利用無酸無毒的美術紙,把腦海裡虛構的想像轉化成可以保存永久的真實,那樣的幻化療癒了我心中遠在他鄉求學的遊子心靈,成為我在美國目前的職業,也因為有了Daisy Day的輔導協助,甚至成立Hannie的手作品牌【 by Hannie〖Daisy Day Mini〗】,這絕對不是幾年前在工作上日夜加班的我能預料到的,不過,我真的很開心這樣的轉變。

❤ 從小習舞,科班畢業,對於舞臺不陌生,對於美的事物,情有獨鍾。雖然一直在藝術圈裡,但是對於美術領域,總有一種跨不過的無形障礙,縱使自己的作品集都過關了,但還是會存有很大的疑慮,然而 Daisy Day的李老師及設計師Vianne,一直灌輸我一個觀念,提升我的信心:『藝術沒有對錯,每個用心製作的作品,都是好的創作;藝術沒有界線,每位不同領域跨越進來的創作者,都是好的藝術家。』   今年八月,我正式加入Daisy Day Mini Team,能和這個團隊共事,是Hannie的榮幸,有Daisy Day的協助與支持,讓Hannie在創作中更無所懼。


❤ 今天,Daisy Day將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共同突破台灣手作的界線,開創台灣首次『Daisy Day手作創業輔導班』
✔  針對一般大眾,或對手作有熱情的新手。
✔  全程課程使用歐美進口無酸無毒的手作材料。
✔  頒發Daisy Day結業證書外,還另頒發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相關修業證書。


上課期間:課程為期7天,自2016年1月18日(星期一)~1月24日(星期日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天2堂課,上午9點~12點,下午1點~4點。

上課地點:國立臺北商業大學,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。

上課堂數:共計14堂。其中12堂為DAS實做證書課,另2堂為產業介紹及創業實務介紹。

上課內容:完成製作屬於個人風格的12吋相片美編、手工書、手工相本、居家佈置、禮品設計及藝術家小卡。

上課費用:此為創業輔導課,費用原價為$78,000,現在只要$35,000,素材費全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於1月5日前完成報名者,加贈手作祕笈Scrapbook Corner拼貼玩手作一書,市價NT$380。)

上課名額:第一期小班制教學,共計15名。
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手作,如果你也想開個人工作室,如果你也想發展手作品牌卻苦無跟隨者,歡迎一同加入創業輔導班!:)
1) 報名方式:Daisy Day 台北北投總店(台北市北投區中正街69號)
2) 諮詢電話:(02) 2897-0017 



No comments